关于2019年重庆市科技奖“重症脑血管及相关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项目降等申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26 19:41 浏览次数:

   

现有我校重症脑血管及相关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项目,原申报2019年重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审核过程中,发现申报内容不够一等奖条件,经项目负责人申请,拟将该项目降为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来申报。现将项目相关信息进行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在2019101日前以书面形式向重庆医科大学科研处提出,逾期不予受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东亮 023-68485114 102800@cqmu.edu.cn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重庆医科大学科研处

邮编:400016

 重症脑血管及相关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