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 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23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09:50 浏览次数:


根据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重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开展2023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评选活动的通知》(渝高学会发〔2023〕9号)的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对象

面向在渝高校教职员工、在校学生或毕业3年内高校学生,遴选在新技术、新产品、新的商业模式开发与推广中做出重大突破或在创业中取得重大业绩的个人全市共10个名额。往届“双创”明星获得者不纳入本次评选范围。

二、申报条件

可申报类型为“教师”“投资人兼创业导师”申报“教师”类的本人需作为创业项目发起人,注册成立公司;申报“投资人兼创业导师”类的,需担任创新创业项目指导教师。申请人须在新技术、新产品、新的商业模式开发与推广中做出重大突破或在创业中取得重大业绩。所开发或推广的产品、技术及相关知识产权应属于依托高校、申请人或申请人注册的创业公司,其发明人/设计人/著作权人须为高校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或毕业3年内的高校学生,且与其它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重大突破或重大业绩产生的时间范围应在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5月31日之间。

三、材料提交要求

请申人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见附件1)准备好相应的申报材料,并对“双创”明星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请各院系530日(下周二中午12前将《重庆市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申报表》(见附件2)、2023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汇总表》(见附件3以及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开发与推广的效益证明及其它相关佐证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QQ邮箱:791706412@qq.com

四、评审及其他

科研处将根据申报实际情况,择优遴选1名参加市级评选。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解读通知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教职工申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龚仲颖、韩文莉 023-68485114


附件1 关于开展2023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 重庆市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申报表2.docx 

附件3 2023年重庆高校年度十大“双创”明星汇总表2.xlsx


科研处    

20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