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华医学会关于2023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30 11:48 浏览次数:

一、通知详情

https://www.cma.org.cn/art/2023/3/29/art_38_50142.html

二、材料提交时间

1.请有意向申报的单位将院系汇总的项目基本情况表(附件1)于2023年4月6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872250656@qq.com,4月10日中午12点前将以拟申报项目项目名称命名的公示内容的PDF电子版(附件2)发至邮箱。本校为完成单位的项目信息将在校内科研处网站进行公示,非本校完成单位的项目信息需在项目完成单位进行公示。学校将择优遴选推荐。

2.中华医学会形式审查后,当推荐系统中项目状态显示为“可打印提交纸版材料”时,请项目完成人从推荐系统中下载带水印的推荐书主件,与附件材料一起按要求装订提交,并复印一份交科研处留底备案。纸版推荐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8日,科研处将在完成审查、盖章等程序后完成推荐上报工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文莉、吴浩联系电话:023-68485114

 附件1 2023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拟推荐项目基本情况表.xls

 附件2 项目名称-公示内容.doc

 附件3 2023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