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名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6 17:58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先生,本着爱祖国、爱科学、爱人才的高尚情操,胸怀"在中国的土地上,建立中国的奖励基金,奖励中国的杰出科技工作者"的崇高愿景,于1994年3 月30日捐资创建的科学技术奖励基金。20多年来,何梁何利基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共评选产生科学与技术奖得主1470人。其中42位杰出科学家荣获“科学与技术成就奖”,1155位优秀科技人员荣获“科学与技术进步奖”,273位优秀创新人才荣获“科学与技术创新奖”,鼓励了一批又一批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学技术高峰。

  根据何梁何利基金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提名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要求,为做好候选人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有关单位仔细阅读《通知》要求,按照基金评选条件和标准,认真组织申报。各单位原则上可推荐1名“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候选人。请有申报意向的团队在2022年2月18日前联系科研处备案。根据限额要求,学校将择优遴选正式提名人选。经学校组织筛选后,请被提名人于2022年3月1日前将电子版提名材料(pdf版和word版)送至科研处,逾期恕不受理。

  二、请于何梁何利门户网站(http://www.hlhl.org.cn)下载提名系统软件,认真阅读系统说明书后,按要求填写被提名人信息,并注意以下几点:

  (一)请将提名系统软件生成的上报数据文件(hnf后缀文件)和提名书word文件(请勿提供docx后缀文件)刻录成光盘,数据文件名及后缀名称请勿删改。

  (二)打印word版提名书、填写带钢印的《提名书》封面(在纸质版提名通知中),将二者装订成册作为提名书原件。

  (三)电子数据光盘、提名书原件及辅证材料(如有)各1份,辅证材料应单独装订成册并加装封面(模板见附件),请勿与提名书装订在一起。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23-68485114

  电子邮箱:289193991@qq.com


科研处

2022年1月26日

附件: 关于提名 2022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