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科技工作者认定名单的公示(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04 17:26 浏览次数:

参考《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聚焦一线贯彻落实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措施的通知》(国发明电[2020]10号)文件对一线医务人员的认定标准,学校启动了重庆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科技工作者的认定工作。

经个人申报、两位证明人提供证明、二级单位审核推荐、科研处审核、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认定黄爱龙研究员等34人为重庆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科技工作者(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14日至202118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员持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时间内以真实身份书面向学校科研处或纪委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科技工作者汇总表(34人).xlsx

联系电话:

校纪委 68486606

校科研处 68486646

校科研处

202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