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16:16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及部门: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日前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公告》(以下简称《公告》http://www.npopss-cn.gov.cn/),对申报项目的指导思想、申请人资格、资助额度、申报程序和申报纪律等均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相关学院要广泛发动、组织具备申报条件的专家学者,结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材料,认真学习领会,高质量完成申请书的填写、核实、汇总和上报工作。

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重庆市组织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对照《公告》要求,严格进行申报资格审查,凡不符合规定的,一律不得申报;对课题组成员是否经本人同意、申请书所列前期成果是否属实,进行认真核对,二级学院签署明确意见。

二、今年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学校拟在2019年下达的限额数基础上组织预评审,严格筛选后按指标申报。

三、申请书要按照《申请书》中“填写说明”的要求制作,不得改动申请书和论证活页格式。申请书初稿电子版、学院汇总表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纸质件提交时间另行通知)202019日上午1100发送至学校科研处计划科邮箱,逾期不报者作自动放弃。

四、各申报学院要安排好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按照学校科研处的截止日期,完整准确地提交所有申报资料、汇总表(部门盖章)的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

五、申请书及活页内容填写要求,请认真阅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手册”格式篇,严格按照格式篇要求填写。

联 系 人:范丹瑞 伍群   话:68486810

邮箱地址:jhk6810@163.com


 附件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度课题指南.doc

 附件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xls

 附件3: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格式).doc

 附件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格式).doc

 附件5: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格式,学院填写).xlsx

 附件6:二级部门审核意见(格式).doc

 

重庆医科大学科研处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