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科研处、招标采购中心、资产处、财务处、信息中心关于“科研试剂耗材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 14:53 浏览次数:

各院系、附属医院,各有关单位,各有关人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按照“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原则,学校组织研发了科研试剂耗材平台,实现了科研试剂耗材网上采购、网上报销的一体化。该平台已于61日上线试运行,经压力测试并进一步完善,已基本具备正式上线运行条件。经学校研究定于20191115日全面启用该平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91115日起,使用科研项目经费购买除易燃、易爆、易制毒类危化品外的科研试剂耗材均可通过平台采购(含非招标公司自购货物)、报销。

2.20191115日前已经通过线下采购的科研试剂耗材,请于本学期内按现有财务报销模式完成报销。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在本学期内完成报销,需持有效书面说明至学校科研处审批后方能报销。

3.信息中心将协同相关部门在后续组织开展平台使用培训并持续提供技术支持(培训事宜另行通知)。

4.相关部门联系方式。科研处:谭涛68486810;招标采购中心:宋阳68485030;资产处:王咏梅68485098;财务处:廖雨萱68486396;信息中心:陈方方68485798

 

 附件1:科研试剂耗材平台登录方式.docx

 附件2:科研试剂耗材平台采购与报销流程图.docx



特此通知

科研处    招标采购中心    资产处

财务处    信息中心

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