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华医学会关于2019年中华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17:10 浏览次数:


一、通知详情

请访问中华医学会网站 http://www.cma.org.cn/art/2019/2/26/art_128_25589.html

二、材料提交时间

1、请各单位将有意向申报的项目于3月22日前报学校科研处备案。于2019年4月17日前将拟申报项目公示内容电子版(模板见通知附件),发至邮箱hongyueling@cqmu.edu.cn,校科研处将对材料进行公示,要求所有项目完成单位均要公示。请准时提交,因是限额申报,学校将择优推荐申报。

2、中华医学会形式审查后,当推荐系统中项目状态显示为“可打印提交纸版材料”时,项目完成人请从推荐系统中下载带水印的推荐书主件,并与附件材料一起按要求装订提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研处 洪玥铃 王东亮

联系电话:023-68485114

邮箱:hongyueling@cq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