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新增7个重庆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1 15:52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科技局 重庆市卫健委发布了第三批重庆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认定的通知(渝科局发[2020]126号),我校附属医院获批了7个重庆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其中附一院获批“重庆市耳鼻咽喉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重庆市病理诊断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重庆市急危重症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重庆市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附一院和大学城医院获批“重庆市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附二院获批“重庆市肾病与泌尿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永川医院获批“重庆市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截止目前,我校各附属医院共获批了13个重庆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近年来,学校和附属医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加强项目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和培育工作。此次7个重庆市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获批建设,进一步完善了学校科研平台结构体系,将有效推动相关学科和科学研究工作,大幅提升学校和附属医院的科技创新能力。

 

科研处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