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医学科技奖颁奖大会上获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0-11-05 09:47 浏览次数:

10月28日,重庆市医学会成立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0年医学科技奖颁奖大会在重庆君豪大饭店隆重举行。

黄爱龙主持大会开幕式

我校黄爱龙校长主持庆祝大会开幕式,学会荣誉会长、市政协张玲副主席作讲话,学会会长、重医附三院院长傅仲学,市科协副主席肖猛,学会副会长、市民政局副局长陈蓉先后致辞。

全体参会代表观看了《薪火相传、初心不改》纪念短片,畅叙了重庆市医学会成立80年来披荆斩棘的开拓发展之路和硕果累累的喜悦之情。市级有关部门及部分市级相关学会领导出席了大会,学会会员代表、医学发展系列奖项获得者、医学科技奖及基层科研工作创新团队奖获得者共近300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魏光辉、杨竹、袁军及重医系统参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健康中国”这一国家战略,不忘初心、汇聚力量、迎难而上,为推动重庆医学科技发展和西部医学中心建设、促进全民健康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我校13名专家获杰出贡献奖,学校及4家附属医院获先进单位会员,2个科技团队获重庆市医学会2020年医学科技奖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