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项省部级以上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3-12-29 16:29 浏览次数:

近期,根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和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的立项通知,我校获批17项省部级以上人文社会科学项目。我校蒋祎教授主持申报的《中国与太平洋岛国公共卫生合作策略研究》获批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资助,也是截止目前我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第12个项目。2023年我校共获批16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其中包括重大项目3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6、外语专项2项、培育项目3项、博士项目1项,立项数量和质量较去年有了较大提升。

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医学院校自身独特优势,整合内部资源,搭建协同平台,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良、梯次合理的哲学社会科学教师队伍,培养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学校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力争建设成为人文社会科学原创性思想不断涌现的策源地、桥头堡,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