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成功举行 12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
发布时间:2023-12-29 11:57 浏览次数:

1227日,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在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联合重庆医科大学共同举办,聚焦创新医疗器械、创新医药以及诊断试剂等健康领域前沿关键技术和颠覆性创新技术,旨在发掘、培育和投资一批生物医药产业领域内特色鲜明、发展迅速、市场前景广阔的优秀项目,进而提高创新链整体效能,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资金链深度融合。

 

 

 

 

 

 

 



作为渝中区政府与重庆医科大学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举措,环重医创新生态圈创新创业大赛旨在为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示才华、交流思想、合作共赢的平台。自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优秀团队和选手总计报名项目100余个,经过专家网络评审后,择优选了22个项目进入初赛

在初赛中,评委们对参赛项目进行了严格评审,从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市场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单边双通道导航内镜手术系统”、步态智能化诊疗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微流控生物芯片产业化及整体方案解决12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这些项目不仅具有良好的创新性,而且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商业价值,在接下来的决赛中,他们将接受更加严格的挑战和考验,角逐最终的优胜者。

 

 

 

 

 



后续主办方持续为参赛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助力他们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希望通过本次大赛,能够激发更多科研人员的创新热情和创业梦想,吸引更多的优秀团队和人才参与创新创业活动,提升学校的创新创业氛围和水平。同时,本次初赛的成功举行也将吸引更多的投资机构和企业的关注和参与,为科技创新发展注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