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川举行科技成果转化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26 15: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造活力,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20181225日,重庆医科大学与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瑞德公司”)在四川泸州举行了科技成果转化签约仪式。重庆医科大学谢鹏教授、科研处袁军处长、王东亮副处长,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罗天友副院长,科瑞德公司陈刚董事长、陈功政副总裁、文钰夫副总裁、王平副总裁,四川泸县肖刚县长、张学彬副书记、赵领副县长、李孝伦主任等20余位领导和专家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收看了泸州医药产业园宣传片,谢鹏教授介绍了此次转化项目的基本情况,陈刚董事长介绍了科瑞德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规划。罗天友副院长和肖刚县长先后致辞,高度肯定了此次合作,并对未来校地、校企合作寄予期望。

袁军处长和陈刚董事长代表学校和科瑞德公司进行了转化项目签约。

此次转化的项目由谢鹏教授团队完成,转让费用为人民币1000万元。此次签约的达成,不仅是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在校地、校企合作中的一次成功实践,为今后开展更广泛、深入地合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和路径。

科研处

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