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经费上账审批表及上账流程(2023.10.10)
发布时间:2023-06-19 10:37 浏览次数:

说明:

1. 精简直接经费预算科目前(设备费、材料费、测试化验费、专家咨询费、劳务费、其他支出等9科目)的项目上账,请选择精简前的预算表上账。

2. 精简直接经费预算科目后(设备费、业务费、劳务费三大类)的项目上账,请选择精简后的预算表上账。

3. 对于202358日前办理过经费上账(间接经费按照学校间接费用、院系间接费用2部分划拨)的项目,续拨项目的间接经费上账仍然按照学校间接费用(15%)、院系间接费用(85%2部分划拨上账,请选择标注老文件的预算表上账,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后到科研处审核上账。

4. 对于202358日前未办理经费上账的科研项目,上账时的间接经费按照学校管理费用(15%)、二级单位管理费用(比例院系确定)、项目绩效按照3部分划拨,请选择标注新文件的预算表上账,由项目负责人签字、院系领导签字后到科研处审核上账。


附件:


 科研经费上账审批表及上账流程(2023.10.10).rar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青年)项目上账说明.docx

 2.市教委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项目上账说明.docx